2023吉林两会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反响热烈:在新的赶考路上,奋进新征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78124
2023吉林两会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反响热烈:在新的赶考路上,奋进新征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781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3吉林两会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反响热烈:在新的赶考路上,奋进新征程

2023-01-18 1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砥砺奋进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1月18日,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闭幕会后,省人大代表们满怀激情,步出会场,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的关键一年。返回工作岗位后,将带头落实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发笃行、再续精彩。

微信图片_20230118185818.jpg

  “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 省人大代表刘喜艳步出会场后难掩激动的心情,她表示,回去后,她将把会议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规划中,融入到日常生产管理中,在农产品加工的技术上创新,在产品营销思路上创新,以实际行动走好产业报国之路,为吉林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30118185842.jpg

  省人大代表刘健军表示:做一名普通的理发师、一名公益组织的负责人,深感使命在肩。“会议期间,我认真学习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回去以后,我将把报告精神传递给身边的群众,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同时我也会结合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传递民情民意。”

微信图片_20230118185828.jpg

  “在吉林这片广袤的黑土地上,我们大有可为。”步出会场,省人大代表孙永芳劲头十足,她表示,“回去后,会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带回企业。今后,希望通过我们的黑木耳数字化模式,为吉林省其他农特产品走出一条可复制的农业数字化道路。”

微信图片_20230118185837.jpg

  “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未来,我将更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千方百计为群众办事。”省人大代表孙民表示,作为一名农村最基层的人大代表,他一定牢记宗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带领农民共同致富。同时,不断加强乡村的文明建设,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架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30118185849.jpg

  “心情激动澎湃。”省人大代表高洪明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是做家政行业的,回去之后,一方面要好好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另一方面,也将积极做好人员招聘、培训工作,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为建设新吉林做出我们的贡献。”

  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息;崭新的征程,铺陈眼前。

  省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面对千载难逢的机遇、千帆竞发的态势,他们将继续奋力前行,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彭绅  殷维 马瑞/视频 郭亮/摄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