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暖警心 送福送喜送春联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书法名家进警营活动
2023-01-18 09:50:55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携手延边书法家协会共同开展“翰墨飘香新春送福”书法文化交流活动,为广大民警和家属题写春联、送上祝福。

红纸映衬着新春的喜庆,墨香饱含着幸福的喜悦。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寓意喜庆、满载“福”气、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福”字作品铺满了活动现场,不仅让在场的民警职工们领略了中华书法艺术的魅力,更让警营中洋溢出新春的喜气。

此次活动以书法家进警营为契机,是该站落实暖心惠警的措施之一。本次活动共为民警送出春联、福字作品200余副,既丰富了警营文化、又营造了节日气氛,有利于筑牢警营文化根基,凝聚民警思想共识,助推移民管理工作向好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带着书法家们诚挚的祝福和期望,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平安稳定的国门口岸通关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吉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주소:중국 길림성 연길시 신화가 2호 (中国 吉林省 延吉市 新华街 2号)

신고 및 련락 전화번호: 0433-2513100  |   Email: webmaster@iybrb.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180019

吉ICP备09000490号 | 吉新出网备字005号 | Copyright © 2007-

吉公网安备 2224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