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我省4件作品获第32届中国新闻奖

本报讯(记者刘帅)11月8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32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7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72件、二等奖116件、三等奖185件。

来自我省各媒体的4件作品获奖,其中本报记者采写的《“风”“光”这边更好》获通讯三等奖。吉林广播电视台采制的《告别 赓续》系列报道获系列报道三等奖,吉林广播电视台论文《短视频赋能主题主线宣传——以吉林广播电视台脱贫攻坚短视频系列节目创作为例》获新闻业务研究三等奖。中国吉林网采制的《粉雪奇遇》获国际传播三等奖。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