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曹和平:

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

本报记者 陶连飞

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岗第一天,党的二十大代表、欧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和平来到欧亚卖场,向基层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的十年,我国的经济实力实现了历史性飞跃,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长到114万亿元,取得这样的成就难能可贵……”连续5次当选党代表的曹和平,又一次将党的精神、发展的理念带回吉林,带回岗位。

深秋,消费旺季,欧亚卖场宾客盈门,企业发展的火热势头,让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内容具体可感。在欧亚卖场,曹和平一面向岗位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面检查企业日常经营工作、谋划今冬促消费活动。

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企业经营实际,曹和平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新时代的“守正”就是忠于党、忠于人民;新时代的“创新”则要紧跟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对商业实体企业来说,我们先要赢得消费者的心,才能赢得市场。”曹和平说。

“聆听了曹和平董事长对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我倍感振奋。”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闻志斌表示,自己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服务好合作商,满足好消费者需求,为加快欧亚卖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中,曹和平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畅谈企业发展变化、百姓幸福生活,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欧亚集团员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落实好,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开心购物、满意购物、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曹和平表示,未来,企业要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组织购进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商品,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质岗位上,让大家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