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温情陪伴”关爱老人送温暖

2021-09-15 13:31:20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营造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9月15日,图们市向上街道兴疆社区党总支开展“喜迎中秋,温情陪伴”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孤寡、空巢老人、贫困老人等共50余人参加。在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吕佳为老人们传送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及中秋节日的祝福。

在活动中,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玩趣味游戏,托球接力比赛、用气球打排球、传球、跳绳等。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活动结束后,社区“爱心食堂”的志愿者为空巢、孤寡老人精心准备了“爱心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尊老、爱老、敬老之风,提升社区孤寡、空巢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中秋节氛围。

       

具正权、胡晨

 


주소:중국 길림성 연길시 신화가 2호 (中国 吉林省 延吉市 新华街 2号)

신고 및 련락 전화번호: 0433-2513100  |   Email: webmaster@iybrb.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180019

吉ICP备09000490号 | 吉新出网备字005号 | Copyright © 2007-

吉公网安备 2224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