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迎庆州 忆传统 送温暖”活动

2021-09-02 13:39:04

喜迎9.3来临之际,图们市新华街道新安社区党总支联合“局联单位”图们市政府办共同开展了“迎庆州 忆传统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党总支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延边州庆祝九三来历的重要意义及民俗风情文化魅力的内容,并一起开展朝鲜族趣味传统游戏,玩画图、玩泗嬉、套圈、绑腿跑步等。活动结束后图们市政府工作人员们为了关爱辖区贫困家庭和残疾人员们送去了大米、豆油、运动鞋等慰问品,并为他们传送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及9.3节日的祝福。

 

                                      具正权


주소:중국 길림성 연길시 신화가 2호 (中国 吉林省 延吉市 新华街 2号)

신고 및 련락 전화번호: 0433-2513100  |   Email: webmaster@iybrb.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180019

吉ICP备09000490号 | 吉新出网备字005号 | Copyright © 2007-

吉公网安备 222401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