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显降雪将至 州安委会办公室提示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2021-01-16 13:34:57

据气象部门预测,受高空槽东移影响,1月15日早晨到16日凌晨,我州将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降雪主要集中在15日白天,全州有中到大雪,降水量为4毫米~7毫米,局地可达10毫米。雪后我州大部有偏西风4~5级,阵风可达7级。此外,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6日开始我州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降温幅度达6℃~9℃,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7日早晨,山区最低气温一般为-27℃~-24℃,其他地方为-23℃~-19℃。

为切实做好寒潮降温降雪天气安全防范和能源保供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州安委会办公室、州应急管理局提示:

一是降雪天气将对我州交通产生较大影响,建议相关部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高速公路、铁路和机场应采取安全措施雪后气温下降、风力较大,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应对措施。二是广大人民群众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要加强设施农业管理,及时清除棚顶积雪,预防棚室蔬菜冻害和棚膜受损。



주소:중국 길림성 연길시 신화가 2호 (中国 吉林省 延吉市 新华街 2号)

신고 및 련락 전화번호: 0433-2513100  |   Email: webmaster@iybrb.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22120180019

吉ICP备09000490号 | 吉新出网备字005号 | Copyright © 2007-

吉公网安备 22240102000014号